风息草偃

文笔一般。但我是高产超人!
主写188 淮家同人 188重度偏李简
热爱刑侦无限流 强强 轻度受控()
自认宠粉 想看啥只要说了就会安排
江停楚慈林辰司南白柳是xp;
费渡简隋英沈兰舟是梦里的老婆;
池小池是动力;蒋丞是光。
可约稿 详情个人主页//

你有狼狗我有羊

@顾希LJS 的点梗~

是黎朔和顾青裴多年再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自从那场经历,黎朔再遇到顾青裴已经是很多年以后了。


顾青裴正在一个大型招标会上和对面的老总进行谈判,黎朔正好和朋友在场。

眼前西装革履的男人正值最好的年纪,一副金框眼镜把他衬得更显儒雅,此时斯斯文文的坐在皮质靠椅上运筹帷幄、侃侃而谈的模样,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。


黎朔本来几乎没认出这是谁,直到在招标会结束时,一个年轻英俊的男人唤了声“顾青裴”,他才认识到这是当年那个不善言辞的青年。


黎朔不由道:

“顾青裴?”


相比顾青裴,黎朔这些年的变化几乎不大,还是那样英俊矜贵、风度翩翩,只是眼神中多了几分毒辣成熟罢了,连脸上的细纹都不甚明显。


顾青裴站住了脚步,很快就惊喜道:

“黎先生?”


黎朔走过去,笑着说:“十年过得真快,现在我也要叫你一声顾总了。”


顾青裴推了推眼镜,也笑了:“是啊,也多亏了当年黎总的帮忙和鼓励,不然我也不会坚持在北京打拼到现在。”


方才叫顾青裴的俊美男人没有随人流一起离开,而是继续等候在顾青裴身边,一只手还暗戳戳去抓顾青裴的手,结果被后者一把拍开。

同款的戒指都那么显眼,顾青裴这样就显得欲盖弥彰了。


这小动作没逃过黎朔的眼睛,他挤了挤眼睛:

“看来顾总这些年,连感情生活也跟上了嘛。”


见黎朔没有质疑他性取向的意思,顾青裴唇边的笑意更深:

“哪有那么顺利,也是前几个月才安定下来的。”


他也一眼扫到了黎朔手上的的白金戒指。

“黎总,你也……”


黎朔没有掩饰,反而炫耀般地抬起修长有力的手:“是啊,咱们还挺有缘分的,我也是几个月以前找到了共度一生的人。”

他爽朗的一笑:“不用怀疑,也是个男人。”


才一会儿的功夫,他们就熟络起来,他们本来年纪相差不大,也能聊到一起去,所用的称呼也不再是“顾总”“黎总”,变成了“黎朔”和“青裴”。


顾青裴介绍道:“这是我爱人,原炀。”


黎朔伸出手,和原炀友好的握在一起。

“你好,我叫黎朔。”


原炀看上去脾气不大好,但在顾青裴面前,也耐下性子点了点头,然后逐客般故意朝顾青裴道:

“你好了没有?我定了吃饭的地方。”


黎朔玩味的看着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。

这是……养了只小狼狗啊。


顾青裴责备的看了他一眼:

“你急什么?今天我们请黎朔吃饭。”


黎朔笑着摇头:

“我就算了吧,我再多留一会儿啊,你们家估计要把我赶走了,看不出来,青裴管的还挺严。”


顾青裴不自然的轻咳一声。

“原炀你别闹,黎朔他有爱人了。”


原炀哼了一声:“我没闹。吃就吃呗。”


黎朔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,一边向顾青裴原炀解释道:“我叫上我爱人你们不会介意吧?毕竟,看你们两个秀恩爱我心里也痒痒。”


顾青裴做了个请便的动作。


黎朔接上电话以后,语气迅速柔和起来,连表情也变得温柔宠溺,一口一个“宝贝儿”,简直不要太幸福。


原炀恨恨的咬了下顾青裴的耳垂:“你看看人家,叫名字叫出这么多花样来,你就知道叫我全名。”

闻言,顾青裴耸了耸肩:“我也想叫你炀炀啊,可越叫越像在叫家里养的狗子,我有什么办法?”


原炀:……





赵锦辛是直接去餐厅和他们会合的,黎朔他们到场时,赵公子已经大手一挥点完了菜,正坐在沙发椅上把玩着一只小羊吊坠。


顾青裴差点儿被他闪瞎了眼睛。

……太漂亮了,这男人长得几乎是个妖孽!


赵锦辛看到黎朔,风情的桃花眼立刻亮了:

“黎叔叔,你来啦!”


黎朔坐在他身边,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:“这是我的爱人,赵锦辛。”


顾青裴没想到赵锦辛竟是这个类型的,那么浪荡、那么……黎朔吃得消?

叫叔叔真的好吗?

还是他们两个之间的情趣……


事实证明,只要黎朔在场,赵锦辛就不再是那个狠辣无情的赵大公子,画风总是不太正常。

他一会儿撒娇要黎朔给他夹个菜,一会儿说两句腻人的情话,根本一点儿也不知道避人。


到最后黎朔也忍不住道:

“锦辛,顾总他还在说话呢。”


赵锦辛眨了眨眼:“我知道啊,可是我就是想告诉所有人我爱你。”


顾青裴和原炀嘴角都有些抽搐,暗中在桌子底下较量的两条长腿也消停了下来。

原来谈恋爱都是这样的,看不出来啊黎朔,还挺会玩儿的。


不知为什么,原炀看着赵锦辛,虽然这个男人从头到尾都自愿做下首的那个,但是原炀总觉得有一丝威胁的味道,而遇到黎朔的时候就没有。

难道赵锦辛才和他是一个型号的?

不该啊……也不像啊……


思索间,就见顾青裴又倒了杯红酒。


原炀不满道:“你别喝那么多,昨天头疼你忘了?”


顾青裴睨了他一眼:“我就要喝,你是不知道当年黎朔帮了我多大的忙。”

原炀看看黎朔,语气还是很强硬:“你身体不行,酒杯给我,我来喝。”


黎朔摆摆手,也倒上酒:

“原炀,青裴想喝就让他喝吧,今天高兴,我们十年没见,事业有成,家庭幸福,一切安好。”


顾青裴有些热泪盈眶。

“是啊,十年经历得够多了,幸好……”


赵锦辛突然插话进来:“黎叔叔,你别喝酒好不好,你喝多了不舒服,锦辛宝贝会心疼的。”


黎朔立刻放下酒杯:

“锦辛都这么说了,那就不喝了。”


顾青裴:……

原炀:……


狼狗和羊,差距还是挺大的。









评论(77)

热度(2463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