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息草偃

文笔一般。但我是高产超人!
主写188 淮家同人 188重度偏李简
热爱刑侦无限流 强强 轻度受控()
自认宠粉 想看啥只要说了就会安排
江停楚慈林辰司南白柳是xp;
费渡简隋英沈兰舟是梦里的老婆;
池小池是动力;蒋丞是光。
可约稿 详情个人主页//

【竞放】原炀:原来我才是那个大冤种(下

原炀再见到彭放,已经是两个月以后了。


原炀本来不是彭放约谈的最佳对象,甚至和他说原竞这事儿还有非常大的风险。

可彭放也不认识其他什么gay,而原炀和顾青裴的恋爱史他也算是从头到尾看下来的,所以再三考虑,彭放还是觉得找他聊最放心。


原炀到餐厅比较早,已经点好了菜。


等了好一会儿彭放才到。


彭少衣冠不整,精神萎靡,还挂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,活像被什么妖精吸了俩月阳气。


原炀和他一对比就成了人生赢家,事业爱情双丰收,见面就忍不住嘲笑人家:

“唷,彭放,什么事儿把你弄成这样了啊?”


彭放丝毫不为言语所动,只是眼神深沉地看着原炀,欲言又止。


“问你就说呗!这次把我约出来肯定是有事儿吧?赶紧说出来让兄弟乐呵乐呵!”

原炀见状更高兴了,让服务员赶紧上菜,自己搓着手等彭放讲他的事儿。


彭放思考了良久。

最后,他语出惊人:

“兄弟,我好像……对一个男人一见钟情了。”


噗。

原炀差点儿把茶水喷出来。


那边彭放开了头,话匣子打开了就收不住。

“你说我啊,在京城也算有头有脸的人物,家里算是老彭家,也寻花问柳有了不少女人,那也只是满足心理要求,从来没有什么用感情的地方。可是……可是,就前几个月,我好像真就对一男人特别喜欢……就那种,想他整晚整晚睡不着的那种喜欢,恨不得马上见到他的那种喜欢……”


彭放说了好久,然后一脸绝望地看着原炀:

“兄弟,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!”

“我这几年才见了他一回!可我就是忘不掉他!怎么也忘不掉!”

“我真他妈是日了狗了……”


原炀在他的絮絮叨叨里逐渐回了神。


他组织了一下语言艰难道:“其实……我觉着喜欢男人也没啥啊?虽然我没搞过一见钟情这一套。”


他拿筷子戳了戳盘子里的糖醋鱼。


“这样吧,你肯定不愿意说看上了谁是不是?”


彭放一口气倾吐完,又重新蔫了。


他闻言点了点头。

可不是嘛,我敢说是谁,你这孙子就敢打死我。


“这样,我问你几个问题,你回答我。”

彭放点点头。


“这人长得好看吗?”


彭放点头。

你们家自己的基因,你还不知道吗?


“智商很高?成绩很好?”


彭放点头。

X大的高材生,出国海归。


“个字高吗?身材好吗?”


彭放回忆了一下,点头。

原竞这孩子身体虽然不好,可身材是真的不错,宽肩窄腰。至于身高……原家的遗传实属强大。


“年纪怎么样?”


彭放回答:“比我小了不少。”

原炀勾起嘴角:“不错嘛,难度会小一点儿,你家里估计不会说什么了。”


“最后一个问题——你觉得他勾人吗?”


彭放一愣,随后很老实的点头。

那可太勾人了……那嘴唇,那眼睛,简直无时无刻不在撩动着彭放的心。


“那不就得了!”原炀一拍大腿,“我喜欢顾青裴的几点那个人全都占了,他也有被你喜欢的资本啊!赶紧去追听见没有?没追到我叫你孙子。”


“你扯淡!”彭放有气无力的打断他,“万一他不是弯的怎么办?而且他的家里人……”


“家里人算什么?”原炀冷哼一声,“他家里人不同意,你就把人直接拐跑,管他们同不同意。”


彭放:……


“瞧你那点出息!”

原炀恨铁不成钢的斜睨着彭放。

“实在不行就霸王硬上弓!生米煮成熟饭,你总能对他负责吧?这时候他家里人就不敢说什么了,把那些人拿捏死了,你就成功了大半。”


彭放心道我这兄弟大概是不太聪明。

要是他真把原竞强迫了,那原炀和原立江……


原炀不等他多说。

“哎我跟你说,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,去买东西。”


“买啥?”


“润滑油、套、还有药……”


“药?”彭放瞪大眼睛,“对对对,还有避孕药……”


“你智障吧?”原炀不可置信道,“他一男的,你还买避孕药?你当你包养什么小明星呢?”


“那什么药?”


“消炎药!如果你够厉害就买点退烧药。”

原炀冷哼了一声。

“你也知道的……”


彭放赶紧记下:“对对对,你上次和顾青裴……”


“不许说!”原炀打断了他,“东西准备好了你就告诉我,你不是要生日了吗?我给你办个生日会,你呢就把人请过来,哦,下不下药随你,再带到酒店里,我帮你把门一锁……”


彭放打了个寒颤。


兄弟,你可真刑啊!

原炀教他教的这么起劲,如果到时候真的对原竞这么办了……


我彭二直接火化去吧!


“算……算了吧兄弟,”彭放干笑了一下,“其实我也没有这么喜欢他,我……”


原炀抱臂,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彭放。

“彭放,咱俩这么多年的兄弟了,连这都不愿意信我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喜欢就去上!别让我快三十了还看不起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原炀这人,一旦打定主意,就很难再回头了,除非是顾青裴,否则谁也拗不过。

“快去吧,下个月就可以吃上了。”

“兄弟先提前恭喜你了哈!”


彭放欲哭无泪。

他这造的什么孽啊……


小竞,你真别怪我,是你哥太禽兽了。



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72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