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息草偃

文笔一般。但我是高产超人!
主写188 淮家同人 188重度偏李简
热爱刑侦无限流 强强 轻度受控()
自认宠粉 想看啥只要说了就会安排
江停楚慈林辰司南白柳是xp;
费渡简隋英沈兰舟是梦里的老婆;
池小池是动力;蒋丞是光。
可约稿 详情个人主页//

【竞放】原炀:原来我才是那个大冤种(上)

这篇是有原型的~素材来自@恋祺 !


这不算二代……但是就是想放在这个合集🌚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原竞在家的地位很高。


一来,他身体不好,常常天气一变就开始感冒咳嗽,然后病恹恹的躺在床上,看着家里那个赔钱大哥上气不接下气的嘲笑他。

可能是原家基因也是真好,原竞就算体弱多病,也在十七岁时成功长到了188cm,顶着一张略显阴柔的俊脸也收获了不少小姑娘的芳心。


二来,他成绩是真的不错。才十七岁就通过强基竞赛,一举收到了北京某所知名大学的提前录取通知。


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,原竞拒绝了那所大学,而是参加了次年的高考,报考了一所国外的学府。


当时原炀就和原竞吵的很凶,他觉得弟弟身体本来就不好,干什么还要跑到外国人的地盘儿去?

原竞这次坚定得出奇,还说联系了国外的医生给他调养身体,不会出事的。


原炀气得不行,差点就要抡椅子把这个叛逆期的臭小子揍一顿。


还是顾青裴说服了原炀:“年轻人想去闯荡闯荡,那是好的。”


到最后两人各退一步,原炀勉强同意原竞出国,但是他必须承诺两年以后就回来。






今天,就是原竞回国的日子。


原炀正巧陪顾青裴忙一个大项目,于是打电话让发小彭放去机场接机。


彭放接到这个光荣任务的时候有点儿懵。

“啥?原竞?你弟我都已经好几年没见了,小孩子长得本来就快,我上次看见好像他才十二岁,这我哪认得出来啊?”


“我问他了,他说他能认得你,你只要安排车等着他就行。”

原炀也不知道原竞是怎么做到时隔多年还这么有信心能认出彭放的,可他也没多想,直接给彭放打了电话。


“可我大小也算个伤员哎……”


彭放正倒霉着,前两个月飙车飙狠了,一不小心就出了一场车祸。


这会儿他刚从医院出来,接到原炀电话时,彭放整个人都萎了:

“兄弟,不是我说你啊,平时看你和嫂子撒狗粮也就算了,现在倒好,狗粮都不来了,直接使唤上我了啊?”


原炀嘿嘿直乐:“可不是嘛!我有老婆你没有,这怪得了谁啊?”


“我不管……我这么些天已经憋坏了,”彭放快崩溃了,“我跟你说,在医院里那会儿,给我输液那个小护士长的是真可以……结果我一问她,她有男朋友了,给我整傻了……我彭放什么时候有俩月没荤的吃?”


原炀笑了一会儿,“我劝你小子长点心吧,你跟我差不多大,这都奔三了,还没个家呢,整天浪荡着像话吗?”


彭放不乐意了。

“这不是还没看对眼儿吗?前段时间我妈给我相亲来着,那些富家女还没我养的小情儿好看。我可没你这本事,讨了个男媳妇儿,直接和你爸对着干。”


“男的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原炀哼了哼,“反正你收收心,其实有个家也不错。兄弟总不会骗你。”


一会儿,他声音扬了起来:“行了不说了,我媳妇儿叫我了,你赶紧去接原竞吧!”


说罢,他挂了电话。


“靠,”彭放一脸不满的看着手机界面,忍不住骂道,“狗男男……”


嘴里虽这么说着,其实彭放也挺羡慕原炀这样的。

毕竟他也二十好几,也算是个该成家的年纪了,看着同龄人逐渐有了归宿,一个个步入人生新阶段,彭放心里也是着急的。


可是感情这事儿吧,啧,急不得。

浪迹情场多年的彭放特别明白这一点。


不管了,还是先去接原二少吧。






机场人多得要命,彭放一米八几的大男人,硬生生被挤到了角落。

中途还有一个上了年纪的大妈狠狠地踩上了彭放五位数的皮鞋,简直是把彭放的心和肉体一道放在脚下碾。


这怎么找人啊……


彭放被挤得心烦心焦,摸出手机翻出来原竞的电话。


“喂,原竞?我是彭放,机场这边我到了,你在哪儿啊?”


结果那边好久没说话。


“喂?喂!小竞?原竞?听不见吗?”


一个磁性好听的少年嗓音响起来,在嘈杂汹涌的人流中无比清晰,勾人心魄:

“彭放……是谁啊?”


“卧槽?”


彭放愣了好一会儿。

“原竞你逗我呢?我是你彭二哥啊!”


那边轻轻的笑了。

彭放焦虑不安的心绪竟是一下子被抚平了似的,忽然宁静下来。


“原来是彭二哥啊。”


电话里的声音和身边的气息糅杂在了一处。


彭放瞪大眼睛转过身,一个俊美儒雅的少年逆着光,站在他的身后,脸上温柔的笑容简直让身后灿烂的阳光都失了色……

“是你啊,真抱歉,我只记得彭二哥了。”


如若初见,一眼万年。


彭放觉得自己多年不再躁动的心突然鲜活了起来,发出猛烈的叫嚣。


他下意识捂住胸口。

他好像……对兄弟的弟弟一见钟情了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4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