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息草偃

文笔一般。但我是高产超人!
主写188 淮家同人 188重度偏李简
热爱刑侦无限流 强强 轻度受控()
自认宠粉 想看啥只要说了就会安排
江停楚慈林辰司南白柳是xp;
费渡简隋英沈兰舟是梦里的老婆;
池小池是动力;蒋丞是光。
可约稿 详情个人主页//

【原顾】头一回看王晋这么顺眼

好像还带了点颜王的成分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不是原炀你怎么这样啊!”

顾青裴皱着眉头,看向从床上一跃而起、正在满屋子找衣服裤子、硬要和他一起出门的原炀。


“顾青裴,今天我说什么都要陪你去。我早就听说了,这次宴会有好多……好多那种青年才俊。”

以原炀的说话风格,能找出“青年才俊”四个字已然是不容易了,这让顾青裴不禁失笑。


“你就对自己的魅力这么不放心?”


原炀狠狠亲了他一口:“还不是你太招人,我都恨不得把你一天都拴在家里。”


“你差不多行了啊,”顾青裴偏过头去,“不过你要陪我去也是正好,我听说这次的生日晚宴是在大学里头,模仿着学生舞会办的,情侣一定不少,你不去我还不自在呢。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原炀满意了,兴致勃勃的去挑西装,特意选了一黑一蓝的情侣款式,在顾青裴身上比划了两下。


要说顾青裴这人年纪都这么大了,身材怎么还保持的怎么好……

原炀在心里暗暗思忖着,顺便磨了磨牙。

回家再把他吃进肚子里。





一辆辆豪车停留在某知名大学门口,让原本充满学生和青春气的校园平添了几分纸醉金迷的味道。


这次的主办方是一个外籍富商,据说他和妻子是在这所学校留学时认识的,于是在结婚五周年之际,请来各路宾客,重现一下青春时光。


工作人员将他们引到一片树林里,微笑着为他们指明方向。

这次宴会非常别开生面,只需要在大学校园里漫步就可以了,小径两旁摆上了木桌木椅,鲜甜的食物可以随意取用。


月光皎洁,盈盈似水。

草木芬芳,葳蕤年华。


不愧是外国人……真的很有情调。


顾青裴和原炀并肩走着,在三三两两的人群中并不显眼。


他还记得请柬上写的是——

月光下的真心,余光中的你。


顾青裴和主办人是在两个月前认识的,他们聊的非常投机,那位商人也是在交谈之余,恰好在准备宴会的事,于是也请了顾青裴。


顾青裴原以为又是觥筹交错的生意场,没想到人家玩儿的是情调。

这次原炀来,还真是带对了。


原炀显然不太习惯这样的氛围,他紧紧攥着顾青裴的手,好像怕他走丢了一样。


顾青裴笑了:“怎么?你还紧张了?”

“我紧张什么?”原炀嗤了一声,“顾青裴,你手心也出汗了。”


顾青裴轻咳了一声:

“你说,我都这个岁数的人了,还学大姑娘小伙子这一套,是不是有点幼稚了?”

原炀心中警铃大作:

“这回可不是你说我年纪大啊。”


他想了想,又补充道:“顾青裴,你年轻的很,大姑娘小伙子都能看上你行不行?”


“你什么意思啊原炀?”顾青裴在他腰间的软肉上掐了一下,压低声音说道:“就你不会说话。”


“我不管。”

原炀嘴角勾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“我活好就行。”


“只要把顾总伺候好了,我管自己会不会说话。”


听了原总这番高谈阔论,顾青裴摇了摇头,只顾着牵起原炀的手,继续往前走。


四周有很多情侣,他们互相依偎着,情愫在眼波间流转,就差凑到一起去了。


再往前走,就是一处喷泉了。

泠泠的水声覆盖了轻柔的音乐,灯光调的极暗,正好把夜晚的静谧祥和诉说到了极点。

气氛到了,可以做些别的事情。


身边开始传来啧啧的声响,像一根绯色的羽毛,无时无刻不在挠着两个人的心绪。


“嗳,顾青裴。”


原炀碰了碰顾青裴的手心。

“亲一个?”


顾青裴瞪了他一眼:“滚蛋,注意点形象啊你,我又不是毛头小伙子……”


“嘘……”

原炀忽然好像发现了什么,他连忙竖起食指放在唇边,一把将顾青裴拉入草丛里,悄声说道:

“顾青裴,你看那里!”


顾青裴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——


那是两个男人。

两个非常高大的男人。

他们全都西装笔挺,面如刀削一般俊美凌人。

重要的是,稍矮一些那位竟是非常眼熟……


顾青裴惊道:“王……”

原炀立马捂住他的嘴:“别说话!”


顾青裴:……

好嘛,他们两个大男人正事儿不干,竟然沦落到躲在草丛里蹲人家的墙角。


只见朦胧的月色之下,王晋倨傲地抬起下巴,唇角挑衅般的掀起,伸出一只手臂搭着对面男人健硕的肩膀,另一只还戴着钻戒的手指微微一勾——

那男人眼神一暗……


四篇唇瓣立刻贴在了一起。


他们两个的吻技显然要比旁边的男男女女要高超许多,唇齿交叠间,就能把人看的面红耳赤。

像两条黑亮桀骜的蛇,美丽闪烁的鳞片摩擦出激情的火花,他们交尾相连,一步步把对方勾入无尽的深渊。


顾青裴有些惊讶。

王晋他……


原炀的眼睛里闪过一抹兴奋的光。

“青裴,你看见没有,王晋这人就不能信……”


“你可少说两句吧。”

顾青裴无奈的站起来,晃晃酸麻的腿,“我和王晋本来就没可能,这是人家的私生活,与我无关。”
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原炀也起身,心里对王晋的敌意也消退不少。


他悄悄的打量着那个俊美高大的男人,心下好奇:

是什么样的男人能降服王晋这样的类型?

为民除害……这可太好了!

顾青裴可就是我一个人的了……


这时,顾青裴不满的低语传进原炀的耳朵里:

“你看谁呢?”


“啊?”


优雅英俊的男人慢条斯理地摘下眼镜,也学着王晋勾了勾手指,随后微微仰起脸,轻声命令道:

“原炀,吻我。”





原炀第一次觉得王晋这人还不错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58)

热度(4042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